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周丁】直男的千层套路

宣示主权的丁哥,暗暗欣喜的橘猫。

谁说丁哥不浪漫?丁哥的小心思多着呢。

彩蛋是橘猫的礼物,甜的~


        丁小伟最近觉得挺上火的,按理说他一个大老爷们,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温香软玉在怀,没什么不顺心的,可问题恰好出现在这软玉这了。

  也不是周谨行有什么不好。周谨行自诩二十四孝好老公,这话一点问题没有。周老板外面谈生意,回家接孩子,只要有空,家务都是全包,晚上还能按时交公粮,确实好着呢,就是最近......

  唉,怎么说呢,感情淡了吧?  

  周谨行最近有个合作,对方的主事人是位年轻男性,也是混血,不过样貌更偏东方一些,长得很好,能力也强,丁小伟就听周谨行在家夸过他一次。然而三天之后,丁小伟给周谨行送文件的时候,又看见那个人和周谨行一起说笑,听周谨行说,他们还要一起出差,同住一家酒店。

  丁小伟承认,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往常这种事他也不是心里不计较,只是周谨行都会与他摊开了说,说的明明白白地,丁小伟自然不会吃醋,可是现在周谨行压根没多提这事,也没像之前一样,和自己保证这个,保证那个。丁小伟难免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不过他好歹也是一三十多岁大男人,你要是让他拈酸吃醋,去打破砂锅问到底吧,也挺没意思的,小周不说也许是觉得没必要,他就更没必要提这事了。  

  可心里就是越来越不痛快。郁闷的他吃不下饭,做家务把手划到,去公司不想工作,走路上还差点出车祸。

  丁小伟摸着手机屏幕上周谨行的电话,终究没有给他拨过去。  

  大男人什么事自己处理不了?用不着知会媳妇,别打扰他工作了。

  可是下一秒,涌上心头的就是不甘心,我艹,凭什么不能说啊,明明他才是正宫好吗?他们有家有孩子的他们才是一对,那是他媳妇,他凭什么不说啊?   

  正犹豫着,周谨行的电话却先打过来了。周谨行听起来挺着急的样子:“丁哥,熠熠给我打电话说你划着手了,最近也没好好吃饭,昨晚上还差点出车祸了是不是?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丁小伟也觉得自己这几天有点那啥,跟来了大姨妈一样,开口就弱了三分:“啊,没事,小周,我那都是小伤,等你回来再说吧,我自自己...也能行。”  

  那一瞬间的停顿确实让周谨行起疑心,他担心丁小伟,要和他打视频,但是丁小伟这两天胡子也没刮,衣服也没换,不太想以这种方式出现在爱人面前。

  被拒绝的周谨行更着急了,恨不得现在就飞回京城,于是他交待助理跟进后续,坐私人飞机飞回了京城机场。  

  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却没有人,周谨行回来得太匆忙,打算换身衣服再去见他丁哥,却见衣柜里放了一个小盒子,盒子里是一枚胸针,画了他和丁哥的Q版样子,用一颗心连在一起,但是是用金属加钻石做出来的,因此正常佩戴也不会觉得突兀,反而很灵动。

  周谨行摸着胸针忍不住笑出声,看来他丁哥是吃醋了啊,竟然懂得送这种礼物宣誓主权了。  

  丁小伟下班回家的时候,厨房热腾腾的还冒着饭菜香味。丁小伟探头一看,果不其然,周谨行在里面,锅铲子都要抡出火星子了,炒得极其卖力。

  再看看桌子上,五菜一汤,都是他爱吃的。丁小伟没忍住,上厨房抱住了周谨行,头埋在他脖颈处吸了三秒钟,才抬头看他,结果一抬头就看见周谨行的衬衫上别着胸针,那是他定做的,打算送给小周,让他天天别着不许摘了。  

  有家室的人就应该展现出来,戴婚戒还是不够,戴上这个双人胸针,别人总不至于再凑上来吧?

  周谨行抱着他,眼睛都笑的看不见,在他耳边低语:“丁哥送我礼物,我也有礼物送给丁哥,咱们晚上见分晓......”


大家绝对想不到彩蛋里橘猫说的贵重礼物是什么哈哈哈哈






评论(132)

热度(373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