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家主团给男团染发化妆

美貌的男团啊~正文群秀妹叔原顾周丁晏周

其他五对见彩蛋~



后续在这:男团给家主团化妆染发 



群秀:


邵群知道这次挑战的时候有点不愿意,和老婆商量着不想弄,可是李程秀想看呀,邵群长得那么好,化妆了应该也很好看吧,而且邵群的头发是黑色的,他还没看过他染过别的颜色呢。李程秀声音软软地求他,邵群哪里经得住这个,最后还是同意了。


不过他也是有要求的,不染绿色和过于鲜艳的颜色,毕竟他还要出门谈生意,李程秀连连点头,最后选了一个黑茶色,比黑色更显气质一点,邵群没有意见,就这么定了。  


说实在的,邵群的五官属于英俊贵气那一挂,不需要妆容涂抹也极为好看,李程秀看了许久,也不知道如何落笔,眉毛很浓不需要补,鼻梁很高也不需要画,那就,涂一点口红吧?


李程秀选了一只清透的茶棕色,涂在邵群的唇上,邵群的唇很薄,这样一涂上去反而显得厚了一些,人的气质也软下来,眼神温和,配上他居家的白毛衣,像一只温和的白狮。邵群接过镜子一看,乐了。这不就是李程秀的风格吗?  


他笑着贴了过去:“媳妇,就这么想给我打扮成你的样子啊......行,那我今天就学你的样子好不好呀?”


李程秀喜欢他温柔,也笑着回应他:“好,你什么样子都好看。”  




妹叔:  

赵锦辛不算是经常换发色的人,因为黎叔叔说过他原本的发色就很好看,但是有时候人也需要有一点新的情趣嘛。赵锦辛想了想,买了一盒粉棕色的染发剂,叫黎朔帮他染。


染发的过程中也没闲着,按照挑战规则,黎朔还得给他化妆。黎朔审美极其在线,以前也帮妈妈画过眉毛,因此手很稳,他握着粉色的眼影,在赵锦辛的眼尾扫了扫,又用眼线笔将眼型拉长,最后在卧蚕的地方加了一点亮片。配上赵锦辛的粉色头发,像是桃花成精一样的好看。  


赵锦辛看着黎朔眼里毫不掩饰的欣赏之色,眼波流转道:“黎叔叔怎么不给我涂口红啊?是不是......”


黎朔捧着赵锦辛的脸颊亲上去,任由他用粉色的发在自己的脖颈间摩擦:“因为要亲,不方便,锦辛真好看。”  


赵锦辛露出个妖冶的笑,桃花妖抱着他的小郎君进屋了,呀,开始吸食小郎君的精气了哇。

  



周丁  


丁小伟染发?这事可不好弄,他原本头发就短,皮肤是好看的蜜色,黑发的时候很合适,至于其他颜色?丁小伟表示不想尝试。


周老板没有办法,亲自上手调颜色,最后选了一个黑莓色,黑中带一点点粉,骗他丁哥说是日常的颜色,结果染完了丁小伟总觉得有一点点发粉。这还没完,丁小伟又被按着化妆。


他不适地动了动腿想跑,被周谨行无情镇压。丁小伟怪不好意思的:“一把年纪了整这个干什么?我一个大男人,化妆了也没多好看...小周,别弄了。”  


周谨行却不这么想。丁小伟轮廓深刻,男人味十足,正常来说不太适合涂脂抹粉,可是Adi说了,像丁小伟这种长相,其实更应该试试大胆的配色。


无奈周老板做饭做的好,化妆技术却一般,眼影涂也涂不匀,只能在口红上找补一下。  


口红是丁小伟选的,他也不太懂,随手挑了一只,没想到这一只是最红的,红的他本人都想反悔拒绝,这周谨行怎么能答应,周谨行笑了笑:“丁哥要是再挣扎,我就涂我嘴上,再亲到你嘴上......”


丁小伟就范了。不得不说红色和他其实很搭。丁小伟的眉眼落拓,配上大红色反而艳丽到极点。周谨行想着温小辉说的,那种敦煌飞天的男菩萨,觉得非常不错,就是那个感觉。  


丁小伟动了动:“是不是不好看啊?那我去擦了吧?”没想到周谨行直接亲上来,他的眼神幽深,冒着绿油油的光,丁小伟一瞬间就明白了。


“五点之前结束啊,还得去接玲玲他们呢。”  


“遵命,我的菩萨。”

  




原顾:


原炀的情况不比丁小伟好多少,他虽然不是板寸吧,但是头发也不算多长,顾青裴想了想,决定大胆一点,于是选了一个海王红。原炀在旁边全程每意见,反正他人都是顾青裴的,顾青裴想怎么搞怎么搞。  


头发已经染上了,顾青裴看着他的脸,却犯了难。原炀长得眉目如画的,又自有一种霸道气质,委实不需要什么妆点。不过奇迹炀炀的游戏顾总可喜欢的很,不会轻易放过,最后在网上的图片里,选了一张小烟熏,给原炀画上。


黑色的眼影晕染了睫毛根,并不深,只是将他的轮廓修饰地更深刻,而眼尾那个GU,是顾青裴的私心。  


头发吹干的那一刻,顾青裴只觉得,他好像又为原炀心动了。海王红艳丽至极,要是气质和颜不出众的,根本就驾驭不住,但是原炀不一样,他长得好,气质也没得挑,行事作风细致又狂野,简直是与这发色完美结合,而淡淡的小烟熏让原炀看起来多了一点攻击性。啊。这下子真的像是小狼狗了。


顾青裴还没发话,原炀就扑了上去,也不管自己化没化妆,先缠在老婆身上:“顾青裴你看我看入迷了是不是,我就知道你喜欢我的脸嘿嘿嘿嘿.......”  

  



晏周


晏明修拍戏时是经常化妆的,只是不经常换发色。最近周翔新戏杀青,晏明修待在家里陪他,两人开启如胶似漆模式。周翔看了看调色板,最后选了一个薄藤紫色。晏明修都震惊了,原来翔哥的审美这么野的吗?  


实际上是因为看宋居寒染过这个色挺好看的于是也想让明修试试的周影帝:“那换个颜色?。”


周翔垂下眼,睫毛都耷拉下去,整个人就透露出一种不开心的情绪,晏明修怎么舍得看着他这般?只好轻声劝他:“要染,我染什么都行,都听翔哥的。”  


最后还是染了,化妆是周翔亲自来的,淡淡的粉紫色打过面中,又晕染整个眼窝。晏明修把头发吹干,看着周翔眼底的笑意,便知道他是很满意了。


晏明修素来高冷疏离,这会换了发色,莫名显得有些显小,身上的霸总气质便不复存在了。嫩的像十八九岁的大学生。  


周翔越看越喜欢,哄着晏明修道:“明修,多留几天好不好?你这个样子好好看。”


晏明修将周翔抱进怀里,让人坐在他腿上,宠溺道:“好啊,你喜欢的话,我就留着给你看。”  


第二天,龙科重工的员工们都发现,他们老板居然换了发色,别说还真好看,像二次元生物一样。但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啊,老板的眼神好可怕。


宫任李简俞白寒故洛温见彩蛋~

评论 ( 355 )
热度 ( 5726 )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