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柏庭】当柏老板想听Ting叫“papa”

       柏老板发现,最近庭霜好像不经常叫他“papa”了。

  

       这本不是什么大事,奈何庭霜仰着小脸叫他“papa”时候的撒娇样子太过乖巧,等回过神的时候,柏老板面前的咖啡都凉了,柏老板手腕一转,看了下表,很好,他已经耽误了一上午了,为了Ting的一个小称呼。

  

        可是心里就是觉得不对劲,似乎不这么叫他,两人就处于一段岌岌可危的危险关系里一样。这让柏老板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他是行动派,想起什么就做什么,想让庭霜嘴里叫出那个称呼,就一定要达到那个目的。

  

         于是庭霜便觉得今天的柏老板格外体贴,问他要不要吃水果,要不要玩会游戏,或者他们一起出门遛遛狗?  

  

          沉浸在公司文件里的庭霜可怜巴巴地摇了摇头,拒绝了柏老板的提议。

  

          金丝眼镜后面深邃的眼闪了闪,这都不行吗?看来,只能用那一招了。  

  

          庭霜的手被柏昌意扣着,他像是被丢进锅里的鱼一样,急于逃离这过于灼热的灶台,可是灶台的火好旺,他一刻也逃不出去,最终在柏老板一声一声的温声提问下,叫出了那个名字。

  

       “老公......”  

  

         啊,不是papa啊。

    

        答案不对可要继续受罚呢……


彩蛋是庭霜悟了,叫papa了~

评论(16)

热度(5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