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晏周】 难生恨

建议配合BGM{难生恨}一起食用。听歌听emo了,搞个刀子吃一吃

是刀,是刀,是刀,正文be,隐藏结局是he,总不能把乖乖们刀傻了叭。


    见人来问只答缘浅缘深,流年不利添痴嗔,怎敢怪红尘。


  周翔有时候会想,晏明修要是能把他一直骗下去就好了。他不得不承认,和晏明修在一起的那一年是他人生中最快活的时光,年轻英俊的男孩子虽然有一点小孩子脾气,但还算好相处,还挺爱撒娇,两个人在家里窝着看电影的时候,周翔会偷偷用余光看晏明修,看他挺拔的鼻梁,看他长长的睫毛和黑黑亮亮的眼睛,爱人在身边是一种幸福,他周翔要的不多,只要工作顺利,晏明修一直在他身边就足够了,可是就连这愿望也成了泡影。在晏明修抱着他脖子喊冬哥的那一刻,周翔的心如同跌下云端的月一样被摔了个细碎。


  你哪怕喜欢别人都行,反正是我主动追你,是我上赶着的,可你......你把我当另一个人的替身?还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最不愿意提起的人?


  晏明修,何至于负我如此呢?罢了,不过是缘分浅,周翔跌下山崖的时候这么想着,也许晏明修和他是没有缘分的,可如今他都要死了,怎么还是那么想见他呢?哪怕一面也好,就算是成全了我的痴念。


  周翔的身体被坠落的石块砸中,下沉在冰冷的地面上,他的筋骨尽断,大口大口的血从嘴边溢出,他的眼神渐渐失焦,呼吸慢慢变得微弱,耳边也嗡嗡地响。恍然间他好像听见了晏明修的声音?  


  “翔哥,我不会再把你当成汪雨冬,因为我已经......”


  算了,不要说了,我已经不想听了,就当你和我缘分薄,若有来世......若有来世......  


  


       我无名份我不多嗔,我与你难生恨。叩我心门唤我名温吞


  周翔重生之后再次见到晏明修,第一感觉竟然不是恨他,而是心疼,这个人怎么瘦了这么多啊?眼神也沉沉的,面上连一个笑模样都没有。可是晏明修与他擦肩而过,他来不及多看两眼,事实上,他也不能再去看晏明修了。上天重新给了他一个机会,而他必须去珍惜,他还有很多责任,他得好好活着,万万不能再和晏明修再纠缠下去了。


  那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在一起,只是跑友的关系,自然也不算什么的,虽然他曾经无数次地希望晏明修有一天能亲口承认这段关系,能以男朋友的身份站在他周翔身边,可那不过是痴念罢了,他在晏明修心里的地位可能比跑友都不如吧?跑友好歹有约和不约的自由,可他周翔呢?要跟他分也不行,要走也不行,要从这段关系中抽身,还是不行。


  晏明修,你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操着男朋友的心,做着男朋友才有资格做的事情,到头来连一句骗我的话也舍不得说,可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想着恨你,我只是想远离你,各过各的,这就很好了。


  再多的,我已经要不起,也已经早就不想要,我与你难生恨,但是我至少可以远离你对吧?  


  



      你揽星辰你拥黄昏,你携风月走一程。纵我情深不愿再等,


  晏明修知道了他的秘密了。周翔很平静地接受了,他早都知道,秘密是不能掩藏一辈子的,晏明修喜欢汪雨冬,是藏不住的,而他周翔,无论怎么想远离晏明修,可是越跟他在一起,心绪就越是乱成一团,这也是藏不住的。晏明修......恐怕早就已经怀疑他的身份了吧?


  晏明修抱着他哭,说爱他,说什么都愿意给他。周翔又无数句反驳他的话语,可是周翔什么也没有说。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他能说什么呢?他的命运又真的是能凭自己做主的吗?因此周翔只是笑笑,带着一种“啊你终于知道了行啊我也不用再装了的”洒脱,答应了晏明修的要求。


  他这个人,他的情意,比不过陈英的命重要,既然有高枝儿,那为什么不攀呢?成年人的世界就是应该一门心思往上爬不是吗?周翔答应晏明修的时候,看得出来他很高兴,他一定是以为他们要重新开始吧?其实周翔早就想好了。既然一开始签的合同是替身,那他就做好他的本职工作就行了,至于其他的,他给不起了。他的爱不值一提,还是好好地安放起来吧。


  后来晏明修曾经问他,为什么他们不能回到从前,为什么总是用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对着他,为什么一句话都不愿意跟他说?  


  晏明修哭的好可怜啊,眼眶通红,可周翔一点也哭不出来。为什么不能回到从前,因为从前,我愿意等着你,等着你喜欢上我,哪怕是很久,我也愿意等,可是现在我不愿意了。


  纵我情深,不愿再等。  


评论 ( 36 )
热度 ( 36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