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男团喊家主团宝儿

就是什么秀宝朔宝故宝伟宝之类的,可能偏肉麻。ooc算我的,不害怕脚趾

抓地的可入~

正文群秀寒故妹叔周丁宫任,彩蛋另五对~ 




群秀:


  今天邵家齐聚一堂,二姐三姐一看见李程秀就高兴,冲上来抱他,捏捏胳膊捏捏脸:“啊,我们秀秀宝贝终于胖了点啊!”


  邵群不乐意了,把李程秀拉进自己怀里,大声嘟囔:“二姐三姐,你们怎么可以叫秀秀宝贝啊?这个只有我能叫诶!”  


  邵舞就逗他:“那你倒是叫啊,让我们也听听看?”


  李程秀脸都红了,大庭广众之下和邵群秀恩爱,这对他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  


  邵群却无所畏惧,捏着李程秀的脸深情款款道:“秀宝儿,秀......”


  他还没说完,李程秀就已经受不了,低下身子从邵群腋下窜出去,邵群连忙跟过去,哎呀,他老婆害羞的样子真好看。  


  妹叔:  


  赵锦辛在黎朔那里有好多称呼,什么小羊啊,甜辛啊,宝贝啊,乖乖啊,变着法的叫他。黎朔还总说赵锦辛小孩心思,其实黎朔才是宠人的那个。每当赵锦辛撒娇的时候,黎朔就会用这种爱称叫他:“甜辛,这样不可以哦。”


  所以当黎叔叔跟他商量事情的时候,赵锦辛也想这样试试看。要是叫黎朔一声宝贝,他会是设么反应呢?  


  黎朔面含无奈:“锦辛,这个会议真的非常重要,我们明天再讨论出游的事情好吗?”


  赵锦辛摇了摇头:“不好,朔宝儿不可以这样哦,答应小羊的事情都没有做到呢。”  


  黎朔愣了一瞬:“锦辛,你叫我......朔宝儿?”


  赵锦辛趁着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赶紧亲上去,哎呦,一会黎叔叔反应过来了就不会这么听话啦。  


  周丁:


  周谨行想做一件促进家庭和谐的事儿。  


  家里俩大人都算得上惯着孩子,什么玲玲宝贝,言言宝贝,熠熠宝贝换着叫,丁小伟也经常叫周谨行宝贝,但是周谨行想了想,他好像没有叫过丁哥宝贝耶。


  他丁哥比较直,平时一口一个媳妇儿老婆的叫他,可是周谨行要是反过来这样叫他,丁小伟就会觉得有点不适应。不过......叫宝贝的话,应该哈市能接受的吧?  


  周谨行眼含期待:“伟宝儿,你今天回来好早啊.”


  丁小伟瞬间石化了,三秒钟不到,丁小伟身后露出来三个小脑袋瓜,一个个睁着好奇的眼睛。  


  “周爸爸,原来丁爸爸是伟宝儿啊,那以后我们也这么叫,可以吗?”


  周谨行心虚一笑,他今天晚上怕是不能上床睡了......  


  寒故:


  叫宝宝这件事,宋居寒简直是信手拈来,何故虽然看着很正经的,但其实心里,好喜欢他叫宝宝的样子的。  


  宋居寒也知道,他自己有多帅自己还能不知道吗?他可绝不是那种美而不自知的人呐。毕竟是靠着一张脸就能把何故忽悠住的人。


  只是总是叫宝宝多没意思啊,有时候生活也需要一点新的调剂嘛。  


  何故切了水果,到宋居寒琴房里找他,还没进门就听宋居寒展颜一笑。随后亲亲热热地喊他:“故宝儿,你来啦?”


  何故手里的盘子都没拿住,直接摔地下了。  


  宋居寒冲过来的时候还被碎瓷片扎到了脚,他不但没搞成功浪漫,还负了伤,多可怜啊,那晚上何故在上面呢,可把腰给累毁了。


  宫任:  


  宫应弦渴望着和任燚再拉进一点距离。任燚瞬间破防:“老宫啊,咱俩都已经是负距离了,你还想怎么拉近距离啊?”


  宫应弦不满他的调笑,拉过他的手很认真地说:“我认真的,要不我改个口吧,也不能总叫你的名字,要不换个称呼怎么样?”  


  任燚眨了眨眼:“比如呢?”


  宫应弦想了想,深沉开口:“比如说,叫你燚宝儿好不好?”  


  任燚刚刚进嘴的可乐瞬间扑了出来。


  宫应弦的脸黑了。  


  任燚连忙解释:“额,我不是觉得燚宝不好,你这么叫也行,就是有点太黏糊了,额......要不还是叫名字吧,你看我叫你宫应弦,不也很好嘛?”


  宫应弦扛起他往卧室走:“叫老公就更好!” 


彩蛋是李简原顾洛温俞白晏周~ 


评论 ( 60 )
热度 ( 1398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