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家主团称呼男团为普通朋友

男团:????我真的破大防了!!!!!

什么普通朋友你给我说清楚我到底是你的谁????

ooc致歉哈,沙雕小段子看得开心就好啦~~


 

群秀:


  李程秀很小声很小声地打电话,邵群看似忙自己的事儿,实际上正盯着他呢,就怕是温小辉或者黎朔要拐他媳妇儿。


  那边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李程秀嗫嚅两句,用手捂着嘴唇,小小声说了一句:“我和我朋友在一起呢......”  


  邵群手里的书被重重地拍在沙发上。


  “李程秀你再说一遍,我是谁?我是你朋友?普通朋友?”  


  “每天同吃同住共同养育儿子睡一个被窝天天doi的普通朋友?”


  “你有良心吗李程秀,我都对你什么样儿了你连个名分都不给,这说出去我怎么见人?我老婆把我当普通朋友?”


  李程秀握紧了手机,看着眼前炸毛的邵群,眼睛心虚地转了转:“我......我就是有点不好意思,下次在有人问,我就说你是我对象,行吗?”


  邵群重重地哼了一声:“不行,你得说我是你老公才行!”


  


李简:  


  简隋英在一边给老爷子打电话,李玉端着水果进来看他,眼睛一直往他电话上瞄,似乎是想知道电话那头是谁。


  正好老爷子也听见动静了,顺口问了一句他跟谁在一块。简隋英起了逗弄的心思,漫不经心地回:“啊...没谁,和一个朋友在一块儿。”  


  李玉捏着盘子边边的手指突然收紧了。眼眸里瞬间涨起一股怒火。


  简隋英挂了电话,手机都没放桌子上,手臂就被李玉拉住了。李玉离他特别近,一双眼紧紧地盯着他。  


  “简哥,在你心里我就是普通朋友?怎么,是我拿不出手还是对面是你什么心上人啊,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不是?”


  简隋英一愣,随后轻笑道:“是啊,对面是我特别亲特别亲的人,你嘛......你有点正房的气度行吗你?”  


  这真是故意逗他了,谁知李玉小心眼儿,真以为简隋英要“纳妾”了,扛着人回房间就收拾一顿。


  啧,李玉哪哪都好,就是真的不禁逗啊!


  

俞白:  


  俞风城正在门口收拾东西,今儿个说要去简哥家吃饭,本来都要走了,但是白新羽磨磨蹭蹭跟人打电话,到现在还没挂。


  俞风城倒也无所谓,边收拾边等他,这边收拾收拾垃圾,那边擦一擦冰箱的灰,抽空还看一看白新羽跟人聊什么。  


  “跟谁在一起?啊,我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俞风城气的嘴角都抽抽,再看看刚刚他闲着没事擦地锃亮的地板,觉得自己就是那种被有钱了的老公养在家里为了面子并不不对外公布的糟糠之妻,真是太他妈绝了。  


  白新羽挂了电话就发现俞风城抱臂在那站着,眼神又野又狂,这眼神......一般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会有。


  白新羽下意识拔腿就跑,没两步让俞风城追上,按在地毯上欺负了个结结实实。  


  擦得锃亮的地板反正是花了,一滩一滩的水迹,最后还是俞风城擦得。他俩放了简隋英鸽子,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白新羽发现他哥发了十几条语音过来,他都不敢点开听,都怪俞风城!!!


  

周丁


  丁小伟跟那打电话呢。对面是新招的女助理,俩人聊了十分钟还没挂电话,周谨行切菜的声音都大了许多。浅瞳无时无刻不注视着那边的动静。  


  丁小伟毫无察觉,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下意识说了一句:“啊,在家呢,和我朋友在一块,对,就那个个高金头发的那个......啊不行,他成家了,老婆特别温柔贤惠孩子都三个了,嗯嗯行。”


  隔着厨房的门,周谨行并没有完全听清楚他说什么,只听到他说了一句,普通朋友。  


  锅里的菜,好像一下子就不香了。


  周谨行晚上格外发狠,逼着丁小伟叫他老公。不叫,行啊,给你堵住了,谁也别想痛快。  


  第二天丁小伟上班的时候,走路姿势有点怪,脸色也不太好,他那个“普通朋友”来接他下班的时候还被骂了好几句,那朋友也没还嘴。


  他们的友情真感人啊,祝丁总和周总友谊地久天长!


  

晏周


  周翔在一边打电话,晏明修在另一边给他挑剧本。因着是正经的工作电话,晏明修不好缠上去听,只好离得近一些听听他翔哥有没有背着他接工作的打算。


  周翔并没有,电话里两人谈的挺愉快,然而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周翔下意识说了一句:“昂,和我朋友在一块呢。”


  这句话一出来,晏明修的表情立刻就不对了,翔哥为什么说我是普通朋友他是不是后悔跟我在一块了还是说他不想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翔哥是故意这么说还是无心的,他是不是不想公开可他明明说过拿了影帝就公开的........  


  周翔挂了电话之后就看见一只委委屈屈的小面包窝在椅子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看他,可怜巴巴的。


  周翔好久没见他这样了,怎么这么伤心呀?连忙去哄他,结果被人忽悠着卡在17:21分的时候发了公开的微博,等周翔醒过来的时候热搜早已经爆了,晏明修抱着他骄傲地跟什么似的。能不骄傲吗?他终于有名分啦!!  


妹叔寒故洛温宫任原顾见彩蛋~


评论 ( 69 )
热度 ( 4010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