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家主团差点被qiang(原顾篇)

感谢 @奶橘果子 宝儿点梗~

原顾来了来了,久等了宝贝们~小狼狗真的要醋死了~

彩蛋是天仙被弄哭~有小狗标记领地行为,不喜慎入哈~


 顾青裴让人给堵了。


  他记得上次发生这种事儿的时候还是他高中,那会儿他因为长得太好收了好多情书所以被看不惯的小流氓给堵了,没想到在十几年后竟然又碰到了现在的情况。


  顾青裴轻叹一声,只觉得好麻烦。他实在是不想打架,身上的这身西装八万八呢,要是弄皱了怎么办?  


  可是来的这个人好像并没有想和他打架的想法。顾青裴看了看眼前的这个男生,好像还有那么点眼熟。


  啊,是他最近那个项目合作伙伴的儿子,叫什么忘了,反正听他父亲说正在念大学,是个体育生来着。所以......这小伙子在这堵他,什么意思?  


  年轻的大男生伸出手,将顾青裴困于他两臂之间,夜晚的小路上人烟稀少,月光打在顾青裴脸颊上,透露着白玉一样的光泽。狐狸眼似笑非笑,看起来愈发勾人。大男生心里暗骂了一声,这他妈就是个妖精!


  男生咬紧了牙关,脸凑得近了一些,“我听我爸说你是个同?正好,我还没试过男人的感觉,要不你跟我试试?”  


  那人的吐息马上要打到他身上了。这小孩应该是抽烟了,一声烟酒味儿,顾青裴皱了皱眉避开一些,道:“小朋友成年了吗?跟你试试?不好意思,我老公器大活好不乱搞,我只喜欢他那样的,你没机会,以后也少干这种堵人的蠢事。”


  男生的表情瞬间就不对了,他一向是天之骄子,数不清的人想爬上他的床,可是他偏偏就相中了顾青裴,顾青裴长得又好能力也强,性格还挺好的,本来大男生没动什么心思,可是他突然听家里提起,顾青裴是同性恋。同性?  


  这么优秀漂亮的男人,是给别人压的?


  大男生的心蠢蠢欲动了,并选了一个顾青裴加班的晚上把人堵在这里,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顾青裴不愿意跟他在一块儿,还凶了他一顿,这让他如何能够接受?  


  仗着自己年轻体力好,大男生反手将顾青裴的手抓住,扣在了粗糙的墙壁上。这里附近是工地,人很少,顾青裴也是因为要看地皮才来的,没想到现在就被堵在这,身后的男人还想来强制那一套。


  顾青裴用力往后一踢,结果没踢动,男生反而用膝盖顶着顾青裴的腿窝,一时间,他竟然动弹不得。身后的男生像是被激怒了一样,越来越用劲儿了,顾青裴只觉得他的脸都快要被这墙划破了。  


  他冷声道:“你想干什么?现在是法治社会,你还不赶紧放开我?”


  大男生哼笑了两声,上手去剥顾青裴的衬衫:“那又怎么样,你一个男的遇见这事儿还能宣扬出去吗?再说了跟我睡你不亏,又不是黄花大闺女还至于这样吗?你不是喜欢男的吗,我条件很好的,一会你就知道了!!!”  


  顾青裴奋力挣扎,但也是徒劳无功,他甚至已经感受到了身后那男生的温度。顾青裴着急了,开始叫起来:“救命......这里有.......”


  他得声音都还没落下,就看见从远方来了个人,跑着来的,三两步过来就是一个飞踢,那男生一下子就被踢倒在地,原炀这一下子极其猛,男生的肋骨估计都断了,正躺在那咳血。  


  原炀哪管他,先去看顾青裴的状态。顾青裴刚刚手腕被按住,上面一圈儿红痕,他脸上也被粗糙的墙壁磨红了,膝盖被顶住,也有点疼,可能是顶到筋了,腿一动就麻了。整个人看起来又可怜又瑟的不行,原炀咽了咽口水,忍着火将顾青裴抱起来,他开车来的,先把人放到车上,又给仔仔细细处理了一下伤口,才想起来去管那小子。。


  人还在那儿,原炀打了急救电话也就没再管,反正这傻缺的“好”日子在后头呢,越来越有判头了。  


  回到车上之后,顾青裴看他开车,问他怎么来的。原炀温声道:“我担心你走夜路不安全,想着接你一下,结果这边儿都转遍了也没找着你。我跟你说啊要不是你喊那一嗓子,我可能还真的找不着你呢。”


  顾青裴叹了口气,他刚刚经历过一次暴行,是真的觉得很累了,他握住原炀的手,低声道:“疼......”  


  “哪都疼...回家你给我吹吹,吹吹就不疼了......”


彩蛋是小狗标记领地嗷~天仙哭辽~









评论 ( 63 )
热度 ( 1844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