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原顾】 狼狗作妖

天仙?拿来吧你!

不理我小狼狗?我可有的是办法~

笨蛋情侣冷战日常,小狼狗的坏心眼~


  原炀施施然走下楼,故意将拖鞋趿拉出好大的响声,他悄摸摸去顾青裴往顾青裴那边看了一眼,发现顾总轻轻皱了一下眉头,可是眼神却一点也没往他这边看,可见是气还没消。


  小狼狗的肩膀突然就塌下来,连尾巴也不摇晃了。走路似乎都没有力气了一样。他又往顾青裴那看了两眼,好啊,顾青裴直接把头转过去了,不让看了!!


  原炀气的想龇牙咬他。  


  事情的开始,是因为王晋约了顾青裴谈项目,王晋是什么人呀?在原炀心里,王晋就是那个惦记他家漂亮母鸡的黄鼠狼,不得不防。原炀肯定得跟着一起去吧,结果顾青裴不让??!!


  顾青裴说的可好听了:“我们是情侣,彼此应该多信任对方一点不是吗?还是说你对我不放心,觉得我朝三暮四,见异思迁?”  


  原炀委委屈屈往他肩膀上一靠,像极了一只不愿意和主人分离的大狗:“我可不是对你不放心,我...我是对王晋不放心。”


  “不过你去吧,我晚上去接你就是了,俗话说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你想去就去吧......”  


  然而就是原炀这偶然一次的宽容正好被人钻了空子,王晋倒是没怎么样,颜司卓稳稳当当把人接走了,而顾青裴在路边等原炀来接他的时候竟然被小鸭子缠上了,那个小鸭子年纪不大,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只是贴的近了点却没有大胆的动作,弄得顾青裴打也不是骂也不是,原炀来的时候正看见这一幕,这可把狗子气坏了!扛起他们家天仙一样的顾总就往车上走。


  都没等到家,先在车里用完了半盒桃子。  


  车开到家门口的时候,顾青裴是被原炀抱下来的,他腿都在打哆嗦,实在是不能靠自己下车了,原炀哼着小曲儿把人抱到了卧室,结果被老婆一脚踹了出去。


  小狼狗居然还想用完剩下的那半盒????简直丧心病狂!!!!!  


  于是美美地睡了一个觉的顾总醒来之后直接翻脸了,原做的饭照常吃,原炀打扫卫生他就挪挪脚,可是原炀跟他说话坚决不理会,眼睛都不带多看小狼狗一眼的。


  可把年轻气盛的小狼狗气坏了,他有心再收拾顾总一顿,但是顾总这人吃软不吃硬,这样做只会激化矛盾罢了。  


  或许应该想想其他办法????


  原炀静悄悄走到厨房,把调料罐子的盖子都紧紧拧上。他今晚是不打算做饭了。顾青裴刚刚拿了鸡胸肉,晚上估摸着是要开火,嘿嘿,到时候就不信顾总不求他。  


  顾青裴第一下的确是没拧开,但是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顾青裴找了条毛巾做缓冲,手一用力就把盖子轻松拿下。


  小狼狗傻眼了。  


  一计不成生二计,原炀又潜进浴室里,将花洒拆下来放回去,又在热水器那捣鼓一阵,这下子顾青裴洗不了澡了,总得来找他修热水器吧?


  顾青裴早看见花洒被动过了,他不动声色的开了热水器,看见那呲呲往外冒的水冷笑一声,在储物室的修理箱内找了工具,三下五除二就修好了。 


  面对原炀二次傻眼的表情,顾青裴扬了扬下巴:你该不会忘记我读的是工科吧???这点动手能力我还是有的~  


  原炀是真的颓了,他根本难不倒顾青裴嘛。再这样下去就到晚上了,他什么时候才能抱着香香的老婆睡觉哇?


  顾青裴看着蔫头耷脑的小狼狗淡淡一笑;算了,也冷落了狗子一天,是应该给点甜头了,毕竟狗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夜半三更,原炀偷偷往主卧的方向走,本来他已经做好拿钥匙开门的准备了,结果——门没锁?????


  原炀都想唱一首好运来了,这就是顾总消气了是吧?他不用独守空床了是吧?????  


  顾青裴倚在床上看英俊潇洒的狼狗:“赶紧过来,我脚凉了一天了。”


彩蛋是当时在车里的天仙,原炀你真的太狗了~

评论(96)

热度(5028)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