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李简】突然脑洞哈哈。贤妻良母玉玉?

简隋英刷抖音。看视频里说:“要彩礼我就物质了?那我就不要了房子车也不需要你买了但生孩子必须用你的肚子生下来的孩子必须跟我姓过年过节必须回我家必须和我爸妈一起住家务必须你做,必须伺候好我们一大家子,不能对我父母不敬,不能反驳他们,他们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吵架自己受着有委屈不要来找我不然就会耽误我赚钱,我应酬到半夜你不能睡觉你必须等我,如果我吐一床你必须给我收拾,孩子出生以后你必须一个人给我带,不能出门不能娱乐不能有朋友更不能指望我爸妈给你带孩子。每个月就五百块零花钱,别说不够,你天天在家啥也不干光带孩子哪里不够了?怎么样,愿意吗?

简隋英:首先,要真是这样的话,男的想的是真美啊。

其次:看看视频里的内容,再想想自己家的小玉玉。

孩子?不涉及这问题。

家务?李玉全包。

对待他家里人?李玉的态度也没得说。

吵架受委屈不说话?李玉之前确实这样。

应酬半夜等候帮他收拾?没错。

零花钱五百?李玉好像花不了五百。

至于其他的,李玉好像都做到了。

那个曾经和他爷爷说:“您把隋英托付给我”的人,用行动证明了他的真心。

李玉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简哥突然上来亲他一口。

“玉玉。哥好爱你啊。”

“简哥,我也是。”


评论(35)

热度(5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