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原顾】妻宝男的幸福生活

灵感来源于抖音的一群东北男人震惊于另一个人一天有25块的零花钱。

原炀(抬头挺胸骄傲地不行):我一天有一百块呢!顾青裴他好爱我!

 天仙:微笑,狗子真可爱。



 顾青裴是真的觉得原炀好养活。


  穿衣服不讲究,几十万的高定能穿,几十块的大苦茶子也能穿的跟天神下凡一样,用的也不挑,没有沐浴露用香皂也行,毛巾的材质,密度,衣服的布料,都不在乎,甚至吃饭也是,他虽然吃得多,但是不太挑食,有什么都能吃得干干净净。


  顾青裴有一次学着网上做奶香南瓜泥,但也不知道怎么的,明明他的节奏,步骤和视频中的博主都是一致的,但是做出来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顾青裴看着那暗黄色的糊糊,沉默不言。


  原炀是绝不可能让老婆没面子的,当时就捧起碗开始炫:“媳妇儿你别看它看起来一般,其实吃起来很香的,快快快,给我挖一勺咱妈寄来的辣椒酱,拌着吃肯定更香!”  


  顾青裴一边觉得他大口干饭的样子有点好笑,一边又觉得他眼神亮晶晶哄人的样子好可爱。他便也放缓了神色,笑:“少吃点,这玩意不好消化,你现在把这一锅都吃了,明天还吃不吃饭了?”


  原炀腮帮子鼓鼓囊囊地,回道:“不吃也行,那我的零花钱不就省出来了吗?” 


  顾青裴眨了眨眼:“什...什么?什么零花钱?”


  刚结婚的时候原炀就说要把钱给他管,但是顾青裴觉得他年轻,现在又是有身份的人,兜里哪能没有个零花钱,就驳回了他的请求。他记得当时这小狼狗还闷闷不乐的来着,怎么现在提起这事儿反倒是挺高兴的?  


  原炀嘿嘿一笑,从兜里神神秘秘地掏出来一张卡:“喏,我攒下来的零花钱,都给你。”


  顾青裴看看原炀的笑脸,一时失语:“你,你从哪攒下来的,不是...我是说,你攒这个干什么呀?”  


  原炀高高地扬起头颅:“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好吗?零花钱当然要交给老婆管啦!但是你又不愿意管,所以我给自己定了标准,一天五十的零花钱,能不花就不花,攒下来的钱给你买礼物什么的,这半年我攒了六千多呢!”


  顾青裴算算,六千多半年,合着原炀一天就花了二十块钱不到?  


  原炀和他细细地讲:“我的钱基本上就是买烟了,还有一些......”他看着顾青裴陡然变得好奇的眼神,嘿嘿一笑。


  “还有平时咱俩在外边或者在车里,我买桃子花了~”  


  大狐狸轻咳了两声,耳朵根渐渐变红。


  原炀凑到他面前耍乖:“怎么样怎么样?我是不是新世纪好男人?我跟你说我这样的你在外面打着灯笼找你都找不着好吗?你得好好珍惜我知不知道?”  


  顾青裴贴过去,亲掉了他唇角的那一点南瓜泥,哦,奶香味好足,今天是可可爱爱奶香味小狼狗呢。


  “我当然知道你好,嗯......那就把你的零花钱涨到一百块一天吧。”  


  原炀吓了一跳:“那么多啊?我花不了吧?不行不行,男人有钱就会变坏,我可不能在兜里揣这么多钱。”


  顾青裴摸摸他脑袋,在他耳边低语:“咳咳......别光买桃子啊,下次记得把内衣也买了......”  


  原炀的眼神渐渐亮起,恨不得抱着顾青裴折腾他到晚上。


  顾青裴还没察觉到危险,他把脑袋埋在原炀的肩膀上,偷笑:几年前他们刚相识的时候原炀就是三千块的工资,现在小原都变成原总了,还是三千块的工资,感觉有点于心不忍呢。 


  他拍拍原炀的肩膀:“好好干,月底还有五百的全勤哦。”


  原炀兴奋地尾巴都摇起来了,再加五百的话他就有钱买点,小道具什么的,嘿嘿嘿嘿嘿嘿~  


  顾青裴才不是万恶的资本家呢,他好爱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彩蛋是原顾野外找人借钱买桃子,王晋即将受伤的二三事。


评论(78)

热度(351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