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咕咕咕版)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原顾颜王】原炀送王晋去拘留所?

来自 @仇妖妖_ 的直播抽卡抽到的梗~


    顾青裴的婚后不可谓是不幸福,大事小事都是原炀忙活,他的工作量减轻不少,基本上只负责比较大的合同和公司决策,这让他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变得更加享受生活了。而他在穿衣风格上也做出了改变。以前是一本正经的西装三件套,现在就轻松很多,整体状态看着比前几年都要好。


  原炀成天像是护食的狼狗一样看他死紧,尤其是在他和王晋谈合作的时候。这事儿是连颜司卓都觉得无语的程度:“可别这么说,你小心眼儿可别带上我,我早就不介意他俩的事儿了。”


  原炀冷笑一声:“好啊,那来做个测试,挑战我和异性的关系你能忍到第几级。”


  颜司卓一脸不可置信 :“???我全能忍。你有病?你跟异性交往和我有什么关系?”


  原炀不紧不慢地补充: :“之我和你媳妇篇。”


  颜司卓 : ????


  顾青裴咳嗽了一声。王晋面上也带了点看好戏的神情。颜司卓咬牙切齿:“行,你说,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是吧哈哈。”


  原炀挑了挑眉:“第一级,我和王晋结婚。”


  颜司卓:......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他也要弄死原炀!


  王晋抱着颜司卓的腰,顾青裴护着原炀。原炀看看颜司卓气黑了的脸轻笑一声,嘲讽力拉满。之后顾青裴以为原炀单方面骂了颜司卓一顿就算是结束了,谁想到原炀看得更紧了,顾青裴离他三米远都恨不得扯着绳子拽回来。


  对此顾青裴想说:行吧,谁让他就是看上了这傻小子呢。


  他和王晋的准备投资一个度假渔村的新开发项目,为此特意戴上家属去实地考察。来到这的第一晚,王晋做东,请顾青裴和原炀私下吃了个便饭。虽然他们私下总是打打闹闹但是一谈起来公事专业度还是很高的。虽是在商言商,但是以顾青裴和王晋的交情有些话他是不好开口的,索性都交给原炀处理,自己只是在一边把握方向。  


  王晋刚想开口说什么,原炀就接过话头:“青裴最近总觉得有点累,我想着让他放松一下,王总还是跟我谈吧。”王晋闻言点了点头,又是酒过三巡,王晋被颜司卓搀扶走。顾青裴也架着喝多了的原炀回酒店。原炀喝的醉醺醺的,一摸兜里说合同好像是没拿。


  顾青裴给他擦擦脑门的汗水:“明天再拿吧,也不急这一会。”  


  原炀口齿有些不清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不行,明天,明天要用的,青裴,我去拿......”


  顾青裴:“你还折腾什么呀?你歇着吧我去。我去找王晋拿办公室的钥匙。”  


  也不知道王晋和颜司卓折腾什么呢。顾青裴给他俩打电话也没接。他只好一个人回渔村的办公室拿备用合同,天又黑又冷,顾青裴走的时候特意披上了原炀的黑色长款羽绒服,虽然看着像个团儿吧但好在暖和得很。渔村的路可不好走啊,顾青裴顶着风深一脚浅一脚地去取合同。


  到办公室的时候里面一个人都没有。顾青裴按了按点灯开关,大概是线路不稳的原因,室内并没有亮起灯光,还是一片漆黑。顾青裴见状只好打开手电筒照明,一边找备用合同一边念叨:“在哪儿呢?”  


  他找了一圈没找着,刚想起身就被人从后面擒拿住了:“哪来的小偷偷到你爷爷这里来了?”


  颜司卓抓着“小偷”的肩膀,眼神沉沉,还真有人敢来偷王晋的东西,不要命了!他趁着对方没反应过来将对方放倒按在地上:“说,你是谁派来的人?!”  


  颜司卓的手劲儿是在太大了,一下子压着顾青裴的麻筋了。顾青裴下意识痛呼一声,还没开口就发现颜司卓被人踹了一脚。


  “颜司卓你小子敢打我老婆?王晋呢?他怎么管的人?我要送他去拘留所!”  


  顾青裴艰难回头看去,原炀不知道从哪拿了个煤气罐子,正要往颜司卓身上砸。


彩蛋后续~

评论(41)

热度(5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