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自我介绍以及安利向


       你好呀,这里是霁月,热衷于码字的写手一枚,是个脑洞比手速快的社畜哈哈。叫月月就好啦。小号在这里:@月月的甜点铺子(不授权转载) 


正房老婆@莓気梅梅(周末更新版) 

二房老婆@我见青山 


大白话讲故事型。没有文笔但还算有梗,相信勤能补拙。


  所有作品不可以转载。看见有盗文的来找我举报可以领红包哦。


  性格很好说话,是社牛,一般都很温柔热情。有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欢迎提意见,我会很认真的对待,但是无端骂人的要做好被骂的准备哦。


  微博/afd/dy/ks同名啦,欢迎去找我玩。


  建议做的事:给月月点赞评论鼓励,鼓励是为了更好的创作。


  不建议做的事:抄袭融梗洗稿。过度ooc,玩烂梗,拉踩角色等等。有可能被我拉黑哦。


  如果觉得我的脑洞还不错想写的请和我讲一下,无意做梗母只是为了避免日后生出不必要的事端,基本都会同意的。


  划重点:188全员粉,喜爱程度:妹叔=李简=原顾=晏周=寒故>群秀=周丁=洛温=宫任=俞白=瞿沈(所以别再问我最爱谁,全员粉不分攻受)


  副cp最爱颜王耀逊,其次是竞放周詹蛟睿绪玄。


  写文多是沙雕甜饼,也喜欢虐文。正剧风格较少。不确保一点ooc都没有但是会尽力琢磨去贴人物性格。


  本来想安利一些自己觉得比较喜欢满意的文但是文比较多有点难找,反正合集都写了是什么文可以去看看。


       喜欢的合集:


       可爱的猫猫联盟   猫猫联盟 


       沙雕段子治愈不开心    沙雕段子 


       挑战向,家主腰没了    188挑战向 


       一些沙雕小甜饼    日常更最多的 


       一些漂亮的188    他们好piu亮 


       贵妇团的故事     可可爱爱贵妇团 


       奶呼呼的崽崽们    崽崽们 


       188古风故事     古风he 


  祝你们阅读愉快呀

评论 ( 63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