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李简】如果是七玉一简呢?

海王翻车事件,梗源最后~



  简隋英是快穿世界的王牌任务者。目标是帮助每个小世界里面的男主李玉度过情劫,简单来说就是跟他好了之后再把他甩了,最后死遁成为男主的白月光。


  他这边任务完成的不错,据系统反馈每个世界的男主都即将疯魔,简隋英撸着主系统毛茸茸的尾巴,回到系统空间内准备退休,然而退休手续还没办完,主系统突然告诉他小世界崩塌了,那些小世界里面的男主全都来了。


  也就是说,现在有七个李玉在路上,马上就要杀过来了!


  简隋英:?????


  他现在躲一下还来得及吗?


  -------------------------------------


  简隋英的第一个任务身份是校霸,救下了身为校园小白花的李玉,中途抛弃了他,在出国的路上出了车祸,从此be。


  第二个任务的身份是江南的采珠人,被来养病的小王爷李玉看上,中途李玉和他吵架,简隋英失足落水,从此be。


  第三个任务的身份是叛逆少年李玉的继父,诱导着李玉跟他好却又卷了钱远走高飞,中途飞机失事,从此be。


  第四个任务的身份是狐狸精,勾引刚下山的天真小道士李玉,骗了他的元阳增加修为,中途渡劫失败,从此be。


  第五个任务的身份是黑道太子爷,缠上了优秀医生李玉却把他当做替身,肆意折磨,中途被暗算毒死,从此be。    


  第六个任务的身份是一国之君,强纳了自己的弟媳李玉,逼得李玉成了祸国妖妃,中途被皇弟篡位,从此be。


  第七个任务的身份是人类将军,为了皇帝的旨意杀光了李玉的同族却把李玉养在身边,中途被属下背刺,从此be。


  简隋英想了想他干过的那些好事,什么虐身虐心,国仇家恨什么都有,这要是李玉一号到七号全都来了,这世界还不得乱套了?他这边急的火烧眉毛,那边主系统像是看好戏似的:“呦呦呦,海王翻车了呦~”  


  简隋英照着猫屁股来了一巴掌:“你倒是想想办法啊,平时简哥长简哥短,关键时刻管也不管!” 


  猫咪形态的主系统啧啧两声:“要是一个李玉,或者两个李玉,哪怕是三个李玉,猫猫我也给你挡住,但是这一下子来了七个李玉,这我怎么办啊?”猫尾巴往简隋英脚面上一搭:“上一个阻拦李玉见你的已经被剁成肉泥了。”


  简隋英:“?李玉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他不一直小白花设定吗?”  


  “就那个小王爷李玉嘛,你失踪之后他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周围一圈的侍卫拦着他不让他去找你,之后好像都被处置了。”系统朝他身后努努嘴:“那啥,要不你转个身?”


  简隋英已经听见身后的轮椅声了。小王爷不良于行,需要长期坐轮椅,来的人除了他也就没谁了。  


  雍王李玉的声音低沉,冷冷一笑:“怎么,不认识本王了?”


  简隋英调整了一下表情,回头,冲着李玉哈哈一笑:“哪能啊,我还记得当时的回忆,那么美好,那么刻骨铭心......”  


  “跟他是刻骨铭心,那跟我是什么?”身高腿长的李医生从外走来,他鼻梁上挂了一副金丝眼镜,面色极为冷淡,眼神更是能把人冻得冰块:“看不出来你还有个这样的相好,怎么还是个瘸子,简少眼光不行啊。”


  简隋英:“啊这......”  


  “简隋英眼光好着呢,这轮不到你多嘴。”一身黑色大氅的妖妃玉眼睛微微眯起,朱砂痣红的耀目:“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这么质问他?”


  医生玉冷哼一声:“一个瘸子一个精神病,真想不明白他怎么会跟你们在一起。”  


  “我也想不通简哥怎么会看上你。”小白花玉穿着运动服走了过来,面色不善:“真是能折腾啊,居然躲到这里来了...”


  小白花玉是简隋英的第一个任务对象,说俗一点儿是他初恋来着,他从小没少吃苦,俩人在一起的时候简隋英也是真疼他,哄他哄惯了,下意识顺着他:“心肝儿别动气,这其实吧是个误会......”  


  养子玉从一边的阴影处走来,黑色的机车服衬的他一张脸简直雪白:“你叫谁心肝儿呢?小妈,你怕是忘了曾经跟我说过什么。”


  “简隋英吃了我的元阳,所以同你们都不作数。”道士李玉念了一声无量天尊:“夺人妻子要遭天打雷劈的,隋英过来。” 


  简隋英看着这位,面上尴尬之色顿显,道士玉是唯一一个和他有过亲密接触的,无论怎么说还是得给人点面子:“那个,阿玉,我...现在这情况......”


  黑蛇玉占了便宜,用尾巴直接把简隋英卷了起来抱在怀里,一双竖瞳看起来尤为危险:“简隋英是我的,谁要,用命换。”


  简隋英缓缓抚上了额头。


  半秒钟之后,他以心灵感应给别的任务者传话求支招。  


  “是这样的,我的挚爱,心爱,真爱,心肝儿,心头肉,宝贝儿,小情郎......”


  别的任务者:“昂,他怎么了?”    


  简隋英:“他们相遇了。”


  任务者:?????所以简隋英你搞了七个???牛皮啊大佬。


  简隋英:谢谢,我现在只想死一死。要不主系统你把我回收算了... 


null彩蛋是七玉一简修罗场后续~


评论 ( 135 )
热度 ( 8109 )
  1.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