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gb】风流多金女总裁×疯批病娇大明星

小狗就是最吊的,病娇小狗我更爱


       纪璇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能看见秦砚,明明就分手了,为什么还要来她家门口蹲着她?

  纪璇是真的不明白,就像是秦砚也不知道纪璇为什么要同他分开一样。

  -------------------------------------

  秦砚刚刚签公司,他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走在路上的时候被星探发掘了,成为了纪氏娱乐新签的艺人。他虽然长得漂亮,气质却阴郁,经纪人明显更偏爱一起签的另一个艺人,给他配助理,找住所,而秦砚不过是被他用基本工资先打发了,之后也没再管。  

  不过秦砚觉得很满足,纪氏娱乐在圈内口碑不错,即便是给刚签约艺人的工资也不算少,而这些,足够付他剩余的助学贷款了。他今年刚毕业,本来攒下来的钱足够还这些债,可是三个月前,唯一的亲人去世,他没有钱付丧葬费,只能把这笔钱拿出来,而安葬完母亲之后,他兜里一个子也没有了。

  他就是在那时候遇见纪璇的,女人一身高定西装,妆容精致,对着他打量了几眼,之后便有人向他抛了橄榄枝,问他想不想当明星。  

  二十一岁的秦砚望着纪璇远去的背影,重重点了点头。

  后来发展的事情水到渠成。纪璇需要床伴,而秦砚喜欢纪璇,即使知道她的性向,也愿意在她身下。每每纪璇抱着他折腾的时候喊他心肝宝贝,秦砚都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他喜欢叫纪璇姐姐,他觉得那样叫更拉进距离,纪璇是很多人的纪总,却只是他一个人的姐姐。  

  可是姐姐,为什么不要他了?

  是他做错什么了吗?  

  -------------------------------------

  纪璇撞见秦砚和公司的女演员密会的时候,是在他们的恋爱纪念日的那一天。是的,是恋爱纪念日,他们是在谈恋爱。至少纪璇是那样认为的。

  可是秦砚又是怎么想的呢?如果是恋爱,他为什么还能和别的女性亲密,如果不是恋爱,是金钱关系,那秦砚未免太没有职业道德。  

  纪璇问了秦砚。他不肯说实话,纪璇也没逼他,只是在当晚打电话给他,说行李已经收拾好,叫他赶紧去拿。

  秦砚,咱们俩到此为止吧。我不喜欢我的人身边有别人。  

  秦砚蒙了,可是他被纪璇惯着五年,脾气早已和之前不同,纪璇以前这么和他说话,他只会觉得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现在纪璇这样讲,秦砚却觉得心好痛,纪璇说他身边有别人所以不要他,意思是,纪璇包了他,所以他身边不能有别人,所以他在纪璇心里就是一个金丝雀,而不是,别的......吗?

  自从跟纪璇在一起之后,秦砚没受过这委屈,他本来想自己静一静,也让纪璇想一想,以前纪璇从来不会这样对他的,以前他们吵架,纪璇都会来哄他的,他...他不能这么快低头,对!他得等着纪璇哄他。  

  可是纪璇,为什么你一直没有来呢?

  -------------------------------------

  等不到纪璇的第一天,秦砚状若无事。  

  等不到纪璇的第二天,秦砚彻夜未眠。

  等不到纪璇的第三天,秦砚忍不住了。  

  他要去找纪璇,他要问个明白。

  -------------------------------------

  纪璇看着秦砚,她和秦砚在一起五年,自然明白他现在的小表情代表的是真的委屈。

  你有什么可委屈的?纪璇想,我付出了人,付出了时间,金钱和爱,可是我得到了什么呢?  

  纪璇不理会他,转身就走,却被秦砚喊住了:“你今天走了,明天我还来,只要我活着,我就一直跟着你,一直缠着你,我让你...让你没有好日子过。”

  秦砚红着眼眶,从兜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刀尖对着自己:“要是想让我以后都不来的话,你就告诉我你不爱我,这样我走的痛快,以后也再不来烦你了。”  

  “我再也不会来烦你了,姐姐。”


后续见彩蛋~

评论 ( 98 )
热度 ( 1738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