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家主团睡觉时喊情敌的名字(宫任)

这个系列完结啦,其他cp见前文哦

被气到眼睛红红的宫sir,我好喜欢,我承认我就是喜欢哭包。

ooc归我,那就开始吧。



       宫应弦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最近有一桩刑事案件非常棘手,凶手用化学品杀人,且是随机杀人,所以这事儿自然由化学博士出身的宫应弦揽下,这几天他回来地都很晚。

  任燚已经睡熟了,估计是在等他的时候睡着了,因为卧室的灯还亮着,任燚从不会让他独自面对一室漆黑。  

  宫应弦忍不住亲亲任燚的鼻尖痣,这颗鼻尖痣怎么长得这么好啊?看上去又无辜,又诱人的,真是让人难以招架得住呢。忽然,他听见了任燚的呓语。

  任燚声音好小,他有些听不清楚,怕任燚冷或者饿,于是低头去听,却听见让他心肺骤停的名字。  

  “严觉...不行啊严觉.....”

  严觉????!!!!!  

  宫应弦的表情一下子变了,眼神幽深,气息不稳,抓着被子的手几乎要将被子捏碎!任燚,为什么会叫严觉的名字????

  是严觉勾搭他了?还是他们吃烧烤吃出感情了???宫应弦只觉得鼻尖发酸,情绪一下子就涌上来了,他没有开口吵醒任燚,任燚最近也很累,他......可是不问清楚,他绝对难受死!  

  在这长达一分钟的纠结过程中,任燚渐渐醒了,看见宫应弦的脸就想上去亲他,谁成想宫应弦别过头,拎着枕头就往外跑。

  任燚愣了:这....这都什么事儿啊?老宫怎么跑了?他应该没有惹到他吧?  

  不过这哪能让他跑了?任燚外套都没披就下去追,下楼之后就看见宫应弦抱着枕头站在那,眼眶红红的,似乎要哭一样,这可把任队长吓得不行,顾不上什么了赶紧把人抱在怀里。

  也许人都是一样,要是有人安慰,只会哭的更厉害,宫应弦没有哭,只是揪着任燚的睡衣,咬牙切齿地问他,为什么在睡觉的时候叫严觉的名字?  

  任燚哦了一声,不严肃的态度叫宫应弦没忍住,掐了一把他的腰,任燚严肃了面色,没躲,只是告诉宫应弦,刚刚是做梦,严觉找他喝酒,要喝到天亮,被他义正严词拒绝了,毕竟老宫还在家里等着呢,他得守男德才行。

  宫应弦转怒为笑,又觉得自己生气的莫名其妙的,好在任燚不觉得,牵着宫应弦的手回家,夜还长着,赶紧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73)

热度(277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