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李简】年轻漂亮小女朋友

如果你也喜欢简哥,那你要小心李玉

玉玉子又又又吃醋啦!

李玉:我究竟哪里小,你说清楚!说清楚,否则我不明白!

ooc算我的,那就开始吧~


      简隋英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他迷迷糊糊地往旁边蹭,没蹭到结实的肌肉,温热的身体,只有李玉花了几千块买的枕头在他身边搁着,还湿漉漉的。


  他后知后觉想起来,哦,今天小李子要考试来着,估计是一大早就走了。简隋英看了眼时间,他收拾收拾正好还可以接李玉吃个午饭。啧,昨天做的太狠,今天估计只能吃点清淡的了。


  兰博基尼开的又稳又快,直直停在李玉学校门前。学校里的人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啊,校草李玉他对象么,霸道总裁,长得帅性格好,总是来接李玉放学的来着。  


  可是有的孩子她不知道哇,比如大一刚入学的新生,看简隋英长得好还开了豪车,还以为他是投资商或者校董之类的,哎呀,总之就是又帅又有钱,可真是个不错的交往对象。


  简隋英下车还没几步呢,就被一个小姑娘缠上了。对方说自己是大一新生不认识路,请简隋英给她指个方向。  


  简隋英眉眼微扬,看着姑娘含羞带怯的样子,心里有了成算。


  “不好意思啊,我在这等我对象呢,你换个人给你带路吧。”  


  姑娘还不放弃,不死心地继续问:“你,你有对象了啊?肯定是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吧?她大几啊?说不定我认识呢?”


  简隋英晃了晃车钥匙,轻笑道:“嗯,是个年轻漂亮的小朋友,大三,在学校里挺出名的。” 他一提起李玉,嘴角的笑容都软了很多:“现在估计考完试了,哦,他出来了......"


  走出校门的那个大高个儿大帅哥不就是他们家玉玉吗?


  简隋英摘了墨镜,冲他挥手,李玉一件他,脸上瞬间带了笑:“简哥,你来接我了?”  


  “你吃饭了吗?肯定没吃吧,这会饿不饿?咱们吃点清淡的吧,去吃粤菜怎么样?”


  简隋英嗯嗯两声,顺着李玉的话说:“行,吃什么都行。走吧玉玉,你开车,我歇会。”  


  这事本来也就结束了,谁知道那姑娘怎么想的,脱口说了一句:“不是年轻漂亮小女朋友吗?怎么是校草啊?????”


  李玉的脸瞬间黑了。  


  和她同行的同伴知道点内幕,赶紧拉着她走了,边拉还边小声嘀咕:“哎呀你快别说了,那帅哥是李玉学长的对象,俩人好几年了恩爱着呢.......”


  姑娘走了,留下这么个烂摊子给简隋英简隋英看着李玉气的青黑的面色,忙不迭跟他解释:“我原话说的是年轻漂亮的小朋友,这不就是你吗?年轻漂亮比我小,哪知道她误会了呀?李玉要我说这事还得怪你,怎么人家就不知道你是我对象啊?是我来的次数太少还是你藏着掖着不跟人家说啊玉玉?”


  李玉听他倒打一耙,直接气笑了:“行,简哥,我不跟你说了,咱们先去吃饭,这事晚上解决,你放心,明天我就换个手机壳,壳上贴你的照片,我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我还得让你知道,我到底哪里小了!”


  简隋英:“诶,不是,玉玉,那个小字,就是个形容词...额不是,这都哪跟哪儿啊?我是说你青葱水嫩呢”  


  李玉面无表情:“嫩?我哪儿就嫩了?哼,也对,比不上简大少年轻水嫩,三十岁了还能迷倒一片小姑娘。”


  俩人吵吵闹闹上了车,吃了一顿清淡的饭,不过下午简总连班都没上,秘书等着签文件,给他打电话却是李总接的,好在最后总算解决了,结果第二天简总也没来。  


  真是奇怪。


评论 ( 88 )
热度 ( 2624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