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颜王】小狗也需要抱抱充电呀

粘人小颜,带一点原顾


我好爱黏黏糊糊爱撒娇的哭包年下


还有大杀四方完美商人实则在家温柔人妻王哥


我承认这就是我的xp,狗狗文学yyds



  


       夜色已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王师傅刚刚到家,家里的灯开着,厨房叮叮咣咣的,空气中传来食物的香气,王晋闭上眼睛闻了闻,嗯,是他喜欢的菜色。好像还有甜点的味道?估计是小颜又做蛋挞了。


  家里有个人在等他,这滋味着实不错啊。只是小孩太能折腾,他们就俩人吃饭,但每天颜司卓都做六菜一汤,今天更过分了,还有小甜点等着他。马上要到不惑之年所以格外注重身材管理但是偏偏喜欢吃甜品的王总无奈地叹了口气。  


  小孩有时候不听话,也挺伤脑筋的。


  颜司卓没觉得有什么,六菜一汤怎么了?他控制好了菜量,每天都不会剩饭的,而且王晋总是刻意节食,要他说有什么可节食的?挺大个男人,吃饭跟个猫儿一样,又慢又挑食,还一堆不吃的,要是心情不好也不肯吃,逼得小颜没办法,在床上狠狠使劲儿,耗力过度的王总就能多吃一些,而饿的不行的小颜也能一饱口福,简直是双赢。  


  咳咳,扯远了。


  王总今天的情绪不太对。小颜平时挺不拘小节一人,遇见王晋的事儿的时候却总是有十二分的耐心和洞察力,通过王晋下滑的唇角,轻皱的眉头,他敏锐地感觉出有什么,可是问了王总,他也不肯说的。问的多了,王晋就把自己埋进颜司卓怀里,对着他脖颈狠狠吸一口,再挼几下小颜浓密的头发,两人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小颜被撸的眼睛都眯起来,嘴里哼哼唧唧:“你撸狗呢?啧,今天怎么这么粘人啊?”  


  王总把脸贴在小颜的锁骨窝,小颜今天戴了一条祖母绿的项链,王晋的鼻尖正正好好顶着那颗宝石,灯光下宝石折射的光芒叫王晋有些眼花。他的思绪顿了一下,才道:“抱抱可以充电的,你不知道吗?”


  颜司卓却皱起了眉头:他们家王晋可正经了,像这样的话和这样的动作,几乎不可能出现在王晋身上。所以,是谁给他气受了?还是王晋做了什么亏心事了?颜司卓右眼皮一跳:该不是他见了顾青裴吧?????  


  事实上的确是被原顾甜蜜暴击到了的所以十分想念自己家小疯子可是颜司卓今天有事没能来接他所以在暗暗闹脾气的王总:“算了,我饿了,吃饭吧。今天做的什么汤,好香。”


  颜司卓眼神还是沉沉的,嘴上却很快回复王晋的问题:“乌鸡汤...不是你别嫌弃,很补的,我不给你成盛鸡肉,你只喝汤不就行了?”  


  王晋看着碗里的两个大鸡腿,简直要笑出声:他们家小颜有时候蛮憨憨的哦,为了让他多吃点肉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也许是真的充电成功了,王晋今天胃口不错,还添了一碗饭,可是小颜的食欲就没有那么好了。


  菜都是王晋平时爱吃的,汤是王晋以前不喝的,按以往的经验来说,王晋能吃完一碗饭就不错了,今天胃口怎么这么好?是不是真的见了顾青裴所以才......?  


  小颜委屈,可是王总没空哄他,王总答应了小颜周末跟他玩儿去,所以周五晚上得把工作都处理好。小颜刷了碗,把围裙扯下来一甩,不高兴。但是片刻之后又捡回来——围裙是王晋买的情侣款,这可不能摔。摔坏了王晋又要生闷气了,他自己心里也不好受。


  王晋王晋王晋!!!王晋今天到底为什么这么反常啊?原炀你行不行啊看不住人的话买条链子搁家里吧别总是让你老婆来找我老婆啊?????  


  气鼓鼓的小颜切了盘水果送进书房,他剥荔枝剥的手都疼了,王晋也没看他一眼,还在搞他的文件。小颜看着看着就红了眼眶。


  他明明不是很爱哭的性格,他只是觉得太委屈了......凭什么为了另一个男人而多吃一碗饭啊?这么喜欢吃饭干嘛不在外面吃跑回来吃他做的干嘛?干什么这么看文件啊?看文件的眼神都比看他深情,你要不跟文件过去吧?????  


  王晋凤眼微扬,终于看见了门口红着眼眶的小颜。这可不得了,怎么好端端的把小孩惹哭了呢?王晋自认为今儿个表现不错没惹他呀。饭也吃了,人也主动给了抱抱,他想刷碗来着颜司卓不让,看文件也是为了明天跟他出国旅游,所以小颜为什么不开心?


  自觉是个好丈夫的王总不能理解,可是爱人的情绪是最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就不要追究为什么了,而是想想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呢?贴贴解决吧。


  看着王晋伸开的手臂,颜司卓抽了下鼻子,简直是用扑的,将王总熊抱住,压在那张很舒服的老板椅上。  


  王晋哄他是有一套的,捏着后颈从脊骨沟往下拍拍,再亲亲耳垂和而后,当然也不能忘记摸摸小颜的脑袋,再在人耳边说几句好听的话,小颜多半就不气了。


  可是今天不同了,小颜就躲在他怀里,也不出声,也不动弹。  


  王晋耐心地哄了几遍,见小颜还是不说话,便忍不住拿出商场那一套,复盘今天发生的事情,用数据和事件说话,分析小颜的情绪到底为什么这么糟糕。


  颜司卓听了几句就忍不住。王晋那意思是,他一点错都没有,全是他颜司卓无理取闹,是这个意思吗?????  


  王晋不理解小颜的眼睛怎么更红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放软了态度去哄:“乖别气了,是我哪里说错了吗?你要告诉我我才知道啊。”


  颜司卓闭了闭眼,试图让自己平稳情绪,未果,他气的锁骨窝里的祖母绿宝石都在颤抖:“你说...你今天是不是见顾青裴了?”  


  王晋一头雾水:“是啊,你怎么知...?”


  颜司卓气的大口喘气,打断了他:“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原炀是个靠不住的!妈的顾青裴又是顾青裴!你见到他就这么开心吗饭都吃了两碗,今天还主动抱我,是不是心虚了啊王总?你...你怎么解释?????!!!!!”  


  王晋让他彻彻底底的压住,颜司卓生气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带点粗暴,虽然有点不适,但是王晋还挺喜欢的,他这人吃硬不吃软,颜司卓的行事做派土匪一样,也就是他喜欢。


  都这会了,王晋反而不着急了,一桩一桩给他解释:“我今天不仅见到了顾青裴,还见着原炀了呢,原炀生病了也坚持贴着顾总,我吃狗粮都吃饱了。” 王晋看着颜司卓的眼睛,真漂亮啊。忍不住凑上去亲他一小下,小颜想吃肉又顾忌自己正在生气,嘴唇嘟起来又放下,看得王晋简直要破功。 


  “看着他俩恩爱我就想起你来了呗,这不回家赶紧和你贴贴,吃两碗饭这事也要计较啊?你今天做的饭很好吃嘛,况且......你今晚肯定会闹,我不多吃点怎么办啊?”王晋一本正经的解释,放缓的语调,轻柔的语气,后颈时不时的抚摸,成功叫小颜凶兽慢慢恢复了脸色。


  颜司卓起身,将王晋也一并抱起,走了两步放在床上,自己又压上去。王晋笑着问他干嘛。小颜哼哼两声,答:“只许你抱我啊?我也需要抱抱充电的好吗?刚刚简直气死我了!”  


  王晋就任由他抱着,颜司卓刚刚确实气得不轻,额角的青筋都露出来。王晋怕他一会头疼,在小颜的缠绕技能之下艰难地伸出手给他按脑袋。


  充电的小颜呼吸慢慢平稳,王晋半边身子都让他压麻了,看他睡着了,想下床喝口水,顺便把蛋挞吃了。  


  没想到没走两步就让小颜逮回来。哼,他还等着吃肉呢。能就这么叫王晋跑了?不可能的。


  王总晚上吃了两顿鸡肉呢,一顿在客厅,一顿在小颜身上。  


  啊,多么美好的夜晚啊。


彩蛋是原顾,粘人小狼狗谁不爱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309)

热度(9299)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