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竞放】 放崽的散装英语呦~

广播剧的放崽那英语,丫like man,大家想必都听过了

突然就想搞一个沙雕段子嘿嘿,激情小短打,带一点原顾,ooc致歉。

梗源来自抖音“狗子与我”的情侣视频~


       彭放最近突发奇想想学英语了。


  倒也不是因为啥,他也是正经大学毕业的,不过学的是管理和金融,又毕业这么多年了,英语早就还给老师了,平时说的最多的也就是 I love  you,至于别的,就跟那宋居寒提笔忘字一样,他是提起英语直接抽了,脑袋一片空白。


  正好最近有个单子,主事的那位是一位法国女士,人家年纪大辈分高,英语比法语说的溜,虽然有随行翻译,但彭放也想着跟人拉近点距离不是?  


  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他要把英语捡起来啦!


  原竞知道这事后有些不忿:“二哥原来也会主动的,只是不是对我...”话没说完被彭放轻轻敲了一下脑门:“少来啊,昨儿下午我还主动一回呢,谈个生意而已你吃什么醋啊,那人家顾总会好几门语言呢,每次和人老外聊得可开心了,也不见你哥吃醋成这样啊。”  


  原竞瘪了瘪嘴:他哥怎么可能不吃醋啊?他哥醋王好吗?没看见第二天嫂子走路姿势都怪怪的吗?


  但是这话不能说,要是说了,二哥必定会找他哥聊这事,而他嫂子很大程度上会听见,到时候他哥被赶出来还得上他这里住来。  


  算了算了,有些话藏在心底就好。也不用特意说出来的对吧?


  比如二哥其实没有什么语言天分这种事。  


  一开始,原竞确实没想着打击彭放的自信心,二哥既然要捡起来英语,那他这个四六级650+过了专四专八的英语小天才当然要尽力帮忙了,原竞甚至鼓励彭放在家里用口语和他对话。


  于是他们的日常就变成了这样:  


  彭放:“小竞,tomorrow 二哥带你去shopping呀?”


  原竞:“...好的,二哥,买什么?”  


  彭放想了想,家里好像没菜了,便答道:“buy点tomato,potato,orange啥的,咱家里的vegetable和fruit不是很more了。顺便买一个成瓶的see you  tororrow。”


  原竞深呼吸了两口气:“二哥,英语和中文最好不要混着说,还有金针菇是Enoki mushrooms.......”  


  彭放大咧咧摆了摆手:“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慢慢来嘛,来,咱们继续。刚说到哪儿来着?”


  原竞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光是他要疯了,那位法国的女士也要疯了,便岔开话题:“二哥,要不我们去打会游戏吧?练了这么一会也要放松一下嘛。” 


  十分钟后。


  彭放暴跳如雷:“妈的,这个old  wall  light!敢偷袭我??on by the  way,小竞快来奶我一波!!!!!”  


  原竞:打不过就加入???


  他尝试着学彭放的京腔开口:“再打我二哥,你们have a  try try。”  


  啊,虽然语法不对,中英混杂,但是竟然意外地爽呢,终于体会到了二哥的快乐啦!还有二哥刚才骂的什么?old wall  light,老壁灯,老逼登???真的是创造力很强了我的二哥~


  次日彭放自觉英语口语大成,给原炀打电话,原炀笑的快直不起腰来了。  


彩蛋是原顾骚话,有英文,看不懂的宝可以去复制翻译~

评论 ( 47 )
热度 ( 1392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