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 当家主团变身粘人精

男团:过年啦过年啦过年啦!!!!!我老婆好爱我!!!!!要是他们能一直这样该多好哇!!!!!

家主团:许愿请去庙里,谢谢~

沙雕小段子,ooc我的。


  

群秀:


  邵群发现今天的李程秀特别粘人,不声不响地跟个小尾巴似的坠在他身后。


  他去哪李程秀跟到哪,看文件要跟着,换衣服要跟着,甚至上厕所他都想跟着。


  邵群伸手摸了摸李程秀的头:“这也不烫啊,秀秀你没不舒服吧?”  


  李程秀摇了摇头,把脸蛋贴在邵群身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他,睫毛眨啊眨的,好看极了。


  邵群被萌的心肝儿一颤,捧着李程秀的脸叭叭亲了两下:“你今天好主动啊秀秀!!!”  


  李程秀用脸蹭蹭他的手:“你说过我主动你就把我后面的东西取出来的......”


  “邵群,求你了,取出来吧......”  


  “我真的受不了了......”


  

寒故  


  宋居寒看着窝在他怀里的何咕咕,心里暗道:“宝宝他已经躺在我身上三个小时了,他都不觉得烦的吗?”


  何故是真的不觉得。他和顾青裴打了个赌,叫做用宋居寒的方式对待宋居寒,看他会怎么样。


  所以今天何故简直黏死他了,几乎就没从他身上下来过。扯着宋居寒的衣角要宋居寒给他洗头穿衣服。  


  宋居寒眼睛都亮起来了,恨不得抱着何故转十大圈。  


  他宝宝黏着他了耶!!他终于也有机会说宝宝幼稚了!!!


  然而知道这是一个赌局的小卷毛:????宝宝我伤心了我要补偿!!!!


  何故三下五除二被他剥了衣服:“居寒...居寒你冷静点!!” 


  

李简  


  简隋英和粘人俩字就没什么关系。不过今天却不太一样了。李玉提前报备了要在外面聚餐。


  可是不到八点简隋英就打电话过来了。


  “玉玉你什么时候回家啊?聚餐的同学有几个啊,男的女的?吃完饭还要干什么去?”  


  李玉暗喜,悄咪咪试探:“简哥你是不是想我了啊?”


  简隋英立马提高了声音:“谁说的???我是怕你年纪小在外面受骗吃亏,你赶紧回来啊,八点半之前必须到家!”  


  李玉的同学纷纷好奇:“校草,这是你家里那位?”


  李玉捂着电话点了点头:“嗯,我老婆,最近特别粘人~”  


  

俞白  


  公主撒娇耍赖粘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啦,有俞风城这么帅的老公当然要天天黏着他。


  俞风城切水果的时候,身边有一只公主挂件,洗衣服的时候,白新羽就躺浴缸里看他干活。


  俞风城起了坏心眼逗他:“公主啊,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有点子粘人啊??”  


  白新羽白他一眼:“怎么,本宫屈尊降贵粘着你你还不愿意啦?要是不愿意你直说,我去找少榛东元他们喝酒去!”


  俞风城赶紧把他按住了:“哎呦呦,哪能呢,您能粘着我简直是我八辈子的福气呀,不过公主我能提一个建议吗?” 


  “要是在床上也能更黏一点就好啦!!”


  

晏周:  


  晏明修抬头看了看日历:今天是大年三十吗??


  不然翔哥怎么会这么黏他啊?


  赖在他怀里不愿意起床也就算了,晏明修不过是下床做个早餐,周翔立刻闻着味儿过来了。  


  周翔埋在人的后背,感受着脸蛋下宽阔有力的背肌,忍不住磨蹭两下。


  晏明修笑着回身亲了亲他:“今天这么粘人啊翔哥?”  


  周翔闭着眼蹭了蹭:“嗯,想在家多陪陪你。”  


  晏明修握着炒勺的手顿住了。


  “翔哥,你是不是又接了什么新戏了???”


  “啊...哈哈...是的呢明修...欸你别生气呀......”  


妹叔原顾洛温周丁宫任见彩蛋~


评论(50)

热度(8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