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家主团扒男团裤子

ooc我的,沙雕文学娱乐至上~


群秀


邵群不知道,李程秀竟然还有做流氓的潜质。

这会他正死死地抓着皮带,不让李程秀有机会凑上来。


李程秀喝的脸红唇更红,看邵群躲就不乐意。嘟囔着:“别躲,让我看看……”


李程秀不愧是颠过大勺的人,他认真起来邵群都觉得有点抵挡不住。


邵群跟他秦王绕柱走:“媳妇儿你冷静点!咱爸还在楼上呢,你可不能这么冲动啊!”


李程秀不管,伸手就要扒,邵群那两万多的皮带愣是让他扯碎了。


最后他裤子还是到了李程秀手里。


李程秀喃喃自语:“这裤子怎么就能卖三万?太贵了!掺金丝了吗???”


邵群哭笑不得现在他身边,被午休起来的父亲骂大白天不知羞穿个苦茶子在家里晃荡。


邵群:爸,我比窦娥还冤!!!



李简:


李玉运动量很大,新买的运动裤不知哪里不合身,把他腿磨坏一块。简隋英快心疼死了,抓着他腿要给他上药。


但是他也挺忙,第二天就嘱咐李玉自己抹药,李玉闻闻药膏味道,臭,不抹


没成想让简隋英发现了。简隋英抓着他裤子就不撒手:“你说你抹了?脱裤子给我看看,看了我就相信你!”


李玉那表情和贞洁烈女也没区别了,手指紧紧地抓着运动裤就是不让看。


简隋英有的是办法,从他腰上下手,挠了两下李玉就没辙,手一松让简隋英得了空。


片刻之后猫猫的怒吼响彻大地:“李老二!你长本事了!”


李玉:QAQ



俞白:


白新羽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赢家一脸坏笑:“这样吧,你去扒俞风城的裤子,扒下来就算完成任务。”


白新羽:哦吼?送分题啊~


俞风城正在做引体向上,他做了十几分钟,刚想下来歇歇,就看见自己老婆向自己走来。


俞风城愣是没下来,耍帅:“怎么了新羽?”


白新羽嘿嘿一笑,一个多余的动作都不带有的。


唰地一声。


手机对面的众人感叹。


原来俞教官今天穿的是黑色子弹头的苦茶子哦!



周丁


丁小伟是真的生气了。


他本人,因为节省成习惯了,所以不让周谨行往家买太贵的东西,但周谨行是阳奉阴违,这不刚被他查出来一比大额支出,吃了个寿司一万八?


丁小伟非常严肃:“小周,我要罚你!”


周谨行没当回事,还试图以美色诱惑:“怎么罚我?像对待孩子们那样打屁股?”


丁小伟更严肃地点点头。


周谨行也没想到他上来就扒人裤子,这要是让孩子们看见了,周叔叔的威严就扫地了。


“丁哥,咱们到屋里去,我肯定乖乖让你打,行不行?”


事后的丁小伟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呸,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晏周:


周翔的新角色是个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女,买东西不给钱,脾气不好但是关键时刻上阵杀敌的小王爷。


周翔:“我觉得角色还是要再流氓一点才能凸显后面的大义,明修你说呢?”


晏明修:“翔哥想怎样我都配合。”


周翔笑了,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扒了晏明修的裤子。


“你姿色不错,要不要跟本王进府?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晏明修眨了眨眼:“翔哥,要不把上面的也扒了吧。”


周翔:????


“诶诶诶,咱们对戏呢明修你别这样,诶诶你这样就太流氓了啊……”


晏明修笑得可好看了“我这不就是帮翔哥对戏吗~”


妹叔寒故洛温宫任原顾见彩蛋~

评论 ( 72 )
热度 ( 5369 )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