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 当188被催生(私设家主团能生)

私设家主团能生,请注意看这点,注意避雷。

ooc我的,神仙爱情是他们的,希望快乐是你们的,那就开始吧~


群秀:


邵雯难得有空,和两个弟弟沟通起孩子的事儿。


邵群一边给老婆洗草莓一边看李程秀倒豆子似的说起正正。说正正跟个小王子一样,不像邵群那么爱玩儿,也不太像李程秀的感觉。


邵雯漫不经心:“再生一个不就行了?”


说起这个邵群可不乐意:“李程秀心里小兔崽子排第一茶杯第二,要是再要一个我就是老四了,不对,加上你和爸我就是老六了!”


李程秀也摆摆手:“姐,不能再要了。我实在带不了三个孩子。”


邵雯:……我看你俩像老六。



李简:


李简夫夫最近考虑要个孩子。


但是工作这么多,简隋英备孕要注意身体。李玉就得付出加倍的时间处理工作。


几天之后,简隋英觉得,嗯,夫夫生活质量好像有点下降。


李玉妈妈正好打视频来:“隋英啊。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好消息?”


简隋英刚想说还没有,就看见李玉开门进屋。


面容憔悴,眼下青了一块,脸颊都凹进去了。


李玉妈妈:……隋英我们家对不起你啊!


事后简隋英看着李玉妈妈送来的鹿肉人参虎骨酒笑弯了腰,李玉默默脱了睡衣。


肯定还是他不够勤劳。不可能是…咳咳的问题。




俞白


简隋英家孩子刚满月就去操心别人家的事儿。


他催也只能催催俞白夫夫。偏偏他俩一个看起来没所谓,一个看起来没心没肺。


俞风城:“小白说要我就要。”


白新羽:“风城想要我就要。”


简隋英:“你俩饭不会做,家务懒得弄,一个赛一个爱玩,还不赶紧要个孩子照顾你们?”


俞风城白新羽对视一眼:有道理啊!


于是双方父母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俩突然想要孩子。直到孩子出生,是个和李玉一样的全能选手。


俞白:简哥/我哥说的真没错!坚决执行一切从简的方针!




周丁:


周谨行一直想和丁小伟要个孩子。


丁小伟听着这话就头皮发麻:“小周啊,咱家已经仨孩子一条狗了,再要一个不得翻天了??”


周谨行默默把手放他丁哥腰上:“可是我想和你有个孩子,和我们有血脉关系的孩子。”


丁小伟迟疑:“我都三十多了真生不了……”


周谨行继续蛊惑:“他是混血,应该会很好看,也许会像个小天使一样……”


丁小伟果然心动,咬咬牙:“生!但是只生一个啊!”


周谨行缓缓露出笑容。计划通✔




晏周


晏明绪有事没事就问弟弟:“周翔有没有好消息?”


晏明修想了想:“他今年刚拿了影帝的提名,算好消息吧?”


晏明绪摆摆手:“不是,是你们生活里,有没有什么好消息??”


晏明修‘啊’了一声:“有,我终于学会咖喱蟹了,这个算吗?”


晏明绪:……我就静静地看着你。


周翔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晏明绪正在骂弟弟:“都怀上了也不跟家里说!周翔怀孕了你还那么折腾他?能把自己老婆进医院折腾进医院,然后又发现怀孕了?你可真是能耐!”


周翔缓缓转身,嗯,现在有没有地缝给他钻一下?


彩蛋是 妹叔 寒故 原顾 宫任 洛温~


评论(126)

热度(435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