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新年特供小段子之周丁】洋媳妇回村啦

   周谨行执意跟着丁小伟回家,丁小伟两眼发直,这真是怎么躲都躲不过去。小周你这是何苦来哉呢?在北京待着多好啊?我就是带玲玲回去住几天又不是不回来了你实在是没必要跟着的是不是? 


  周谨行左手抱着玲玲右手牵着熠熠,胳膊上还挎着绳子:“丁哥,大年三十的机票很贵还不能退,我要是不去就浪费了一万块钱。那我们......”


  “去去去!现在就收拾行李!咱马上走!”


  周谨行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


  丁小伟所在的小县城人多嘈杂,他带这个混血男模一样的男人回来,身后还跟了7一串小萝卜头,过往的路人都看着丁小伟,像是在看什么世界奇观。这还不算是尴尬的,尴尬的是过年拜年,周谨行当着全家的面儿问丁小伟:“丁哥,你的三姑我应该叫什么呀?”  


  丁小伟脸红的跟什么似的,在三姑一家善意的调侃眼神道:“你你你..你就跟着我一起叫呗。”


  三姑笑的前仰后合,还拉着丁妈妈一起笑:“你现在可是有俩儿子啦,多让人羡慕啊。”  


  丁妈妈也很开心的,小周长得好工作好对他儿子也好,干家务也是一把好手。谁会不喜欢周谨行呢。


  晚上睡觉的时候俩人谁一个被窝,丁小伟靠着周谨行肩膀:“你这可是把我妈我三姑他们都收服了啊。”  


  周谨行亲亲他耳侧:“是啊,人家见了我都很高兴,就只有一个人不想我陪他回来过年。”


  丁小伟沉默一秒钟过去亲亲他。周谨行眼睛一亮:丁哥今天上道啊。  


  结果只是给个甜头。丁小伟可严肃了跟他讲:“新年当天要是干这个之后的一年都得干这个。咱还是算了吧啊你再忍忍。”


  周谨行欺身而上,这时候谁忍谁是傻子,再说了一年都干这个有什么不可以?  


  他乐得很呢。


大年初七,日进斗金~

评论 ( 22 )
热度 ( 63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月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