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新年特供小段子之原顾】 吃川菜

本来是要初八发的但是想想今天好像没咋更新就今天发吧~


 顾青裴看着原炀给他妈打电话,一口一个妈妈喊得亲热,而电话那头心肝肉一样地叫,好像原炀才是亲儿子一样。


  原炀逮着机会就和丈母娘告状,说什么顾青裴在家天天骂我,总是给我脸色看,说道动人之处恨不得当场落泪,像是受了好大的委屈。


  一向温柔的顾妈妈头一次叫儿子乖些:“炀炀那么好的娃儿,你要晓得珍惜嘛。”  


  顾青裴:“......好的妈妈我知道了。” 


  他气都要气死了。看着原炀得意地做鬼脸忍不住想踹他,但是想想这厮在他妈面前的模样又作罢了。打也打不得,骂了就要去告状,真是难办。


  不过总有办法收拾狗子,比如说......给他碗里夹满满一碗辣菜。水煮肉片,辣子鸡,麻辣鱼,然后看原炀一瞬间苦哈哈的眼神,顾青裴嘴角的弧度得意地不行。  


  原炀硬生生干了三碗饭。几乎是用白饭去压辣味,吃完饭的时候连鼻翼都是汗水。


  不过顾青裴也没有得意太久,晚上睡觉的时候原炀直接要办事。顾青裴说你疯了,大过年的你干什么?  


  原炀咧嘴一笑,牙齿是森白的颜色,瞧着凶狠地不得了


  “泻—火!”


大年初八,祝大家都发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