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当他们遇见烦人导购

ooc我的,娱乐至上,今日份解气大礼包~

 

群秀:


  李程秀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自卑内向的李程秀了,他可是李总,能给邵群买一万多的的领带的李总。


  某天结婚纪念日,李程秀琢磨着送邵群礼物,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某家奢侈品店门口。  


  导购看了一眼他的穿着:白卫衣黑裤子,手里还抱着一只卷毛狗?


  “不好意思先生,衣冠不整不能入内,携带宠物也不能入内。”  


  李程秀也没当回事,抱着狗转头就走,进了隔壁奢侈品店的门。


  “你好,那个衬衣,那条领带,那个袖扣,那双皮鞋,还有那个包,都帮我包起来吧。”


  “还有这边的女士胸针,钱包,项链,哦还有这个狗绳,都包起来。”  


  隔壁导购眼珠子都瞪大了,别问,问就是后悔。  


  这边的导购眼角都笑出来花纹了,李总好啊,李总可是大客户,一买就买一堆的那种!


  

妹叔:  


  黎朔是极其注重生活品质和东西质量的人,买什么东西都会下意识看看配料表和营养含量。


  所以这也引起了身边导购的不满。  


  “先生你买不买啊?这款我们家卖的特别好,招牌产品真的不需要看这么久。”


  黎朔将产品放回货架上,微笑:“好的,打扰了。”  


  转身去另一个货架拿了十包狗粮。


  导购:“诶诶诶先生你买那边的东西我没有提成的啊?诶先生......经理你怎么在这?”  


  经理脸都黑了,看着黎朔推车走远的背影,小声训斥:“你知道我们商场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吗?”


  领班怔楞:“恩...恩南啊.......” 


  经理恨铁不成钢:“那你还敢得罪老板娘?!”


  

周丁:


  丁小伟对购物这事儿没什么想法,他们家所有东西都是周谨行做主,但是对于买床这个事儿,丁小伟觉得自己还是有发言权的。


  他特意提前下班去家具城看床,看中了一个想要试躺一下却被导购拦住。


  导购轻蔑一笑:“先生,弄脏了我们的床铺可是必须要买的哦。”  


  丁小伟:????老子这外套虽然不是新的但是绝对干净,这可是小周给我手洗的手洗的手洗的!


  丁小伟大手一挥:“行啊,那就买这套床品吧,刷卡。”    


  导购赶紧给他包上,看他刷卡时候毫不心疼的样子,又变得谄媚起来:“先生,这床不再看看吗?”


  “我们家的床品质量好,床更是没得说呢。您买了保准和您爱人白头偕老!”  


  丁小伟摇摇头:“我买这个是为了回去学习一下。看看这床品和我的外套哪个更干净,至于床...被单都不干净床估计也不怎么样,谁爱买谁买吧。”


  导购顿时不敢吱声。  


  

洛温:  


  温小辉特别烦有人在他身边絮絮叨叨,身边的这个导购就是。


  一会给他推荐这个水乳,一会给他推荐这个精华,又说他皮肤有斑涂这个粉底液会好一点。  


  温小辉:????你才有斑你才有斑你才有斑!


  他快气炸了,开始输出:“第一,我的脸光洁地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不可能有斑!第二。我爱买什么买什么,用不着你介绍,更用不着你絮叨,第三,我是专业的美妆博主,我认真且负责的告诉你,停止用你那精华吧,二十出头刷什么酸?粉底液都盖不住你的痘了!”  


  这边的喧闹很快引来了经理,经理身后还跟着一个穿西装的大帅哥。


  温小辉眼睛瞬间亮了:“老公!”  


  洛羿一把接住他:“小辉哥等我一下。”


  他转头看向身边哆哆嗦嗦的经理:“秦经理,收购的事情尽快传达下去吧。还有你们员工的培训也不行,以后Adi会来教你们。”  


  温小辉:抬头挺胸jpg,


  洛羿:坚实后盾jpg。  


  导购:瑟瑟发抖jpg。


  

宫任:  


  任燚去商场参与讲座,中途休息的时候隔着橱窗看见一个水晶球,虽然这玩意没啥用但是它好看呐,里面还有宫应弦喜欢的蛇蛇。


  他当时就准备进去看一看,到门口的时候却被拦住了。  


  “诶,送外卖的不能进销售区。”


  任燚无语,他看了看身上的消防服,又看看那四十多岁的导购:“你知道我穿的这是什么吗?”  


  导购翻了个白眼:“送水的工人也不能进!”


  任燚:很好。  


  他东西南北看了一圈,转身就走,下午店里就接到消防不合格需要整改的通知。


  老板还在想这事儿怎么传出去的?是不是有消防员来暗访了?


原顾李简俞白寒故晏周见彩蛋~



评论(16)

热度(6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