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原顾】狼狗征婚

脑洞来自香香 @是莲香吖 ,是个甜饼哈哈哈~

       原炀觉得自己是对那个男的一见钟情了。


  说来也是奇怪,他原炀要什么样的男男女女没有啊,可他就是一个都看不上,给他爸妈愁的烧香拜佛,说菩萨保佑千万别让原炀单身,哪怕给他找一个男媳妇儿也行呢?原炀那会还笑他妈想太多,女的他都看不上更别说男的了,又不会生孩子,还能进的了他们原家的大门是怎样?


  现在的原炀:嗯.....脸好痛啊。


  彭放被这大少爷以喝酒的名义约出来,结果酒没喝两杯,原炀倒是先愁眉不展了。彭放这性格,天生的开心果儿,怎么可能看原炀这样,忙问他怎么了。  


  原炀低头抿了口酒,眼神难得透露出一点无措:“我相中个男的,一见钟情,但是只一眼就错过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我找他好久,监控都翻烂了也查不到......”


  彭放一听就笑了:“嗨呀,这算个什么事儿?我跟你说你就是当兵当傻了,要善于运用网络知不知道?看兄弟给你露一手哈!”  


  彭放掏出手机解锁,打开微博的编辑页面:“你说说你那一见钟情长什么样儿?兄弟给你发微博找!”


  原炀想想还真是个好办法,起劲了:“我相中那人,年龄在二十七八?长得特好看有气质,身高比我矮一点,182左右吧,我看他穿的西装挺贵的,工作应该很不错,哦对了,他还戴眼镜,笑起来可温柔了,身材也好,腰是腰腿是腿的。”  


  彭放:“......您说的是天仙吧?”


  但是原炀的表情太真挚了,正直到他都无法怀疑什么,行吧,情人眼里出西施,他说什么是什么吧。  


  嚓


  彭放抬起手机对原炀拍了张照片。原炀看他:“干什么?删了。”  


  彭放躲开他的手:“你不懂了吧?你这么发微博肯定没人搭理你,但是放上照片可就不一样了嘿,原大公子这颜值往这一放,那人要是不瞎就得主动联系啦!”


  原炀笑了,拍拍刚刚弄皱的彭放的衣领子:“谢了兄弟!”  


  彭放翻了个大白眼。


  原炀知道自己好看,彭放是看习惯了早没感觉了,所以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这条微博引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  


  光评论就有三万多条,好多在下面喊“哥哥上 我”的就不提了,甚至还有很多星探问他考不考虑拍电影。彭放通通没理会,只是看见一条评论挺特别的。


  青衍小透明AAA顾总是我的神:“诶?这说的不就是我们顾总吗?身高182名牌大学毕业,现在是投资公司的总裁,长得帅的惨绝人寰。照片如下:”  


  照片是一个男人的侧脸,睫毛很长鼻子很翘,镜片后面的狐狸眼似乎带了点微微的笑意,怎么看怎么蛊。


  兄弟,你们家顾总真的姓顾不是姓蛊吗???  


  彭放连忙把照片发给了原炀。他这边语音还没过去那边原炀的视频都打过来了。


  原炀的声音听起来特别急:“彭放,我老婆叫什么?现在在哪里?别磨叽快告诉我!”  


  彭放:????人家知道有你这么个老公吗????


彩蛋是原炀和天仙相亲,又甜又好笑~

图 be like:



评论(72)

热度(244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